簡介

本校家長教師會於一九九七年成立,家長與教師之間自此多了一道溝通的橋樑。本會的宗旨是加強學校與家庭之間的合作,培養家長與教師及家長之間的友好關係,促進學校教育與家庭教育之配合,務求群策群力,使本校成為一所完善的基督教學校,培養學生均衡的成長。本會由成立至今,深得家長的支持,經常保持緊密的溝通,使本會會務得以不斷向前邁進。

我們積極舉辦各類親子活動,包括親子動感黃昏營、親親白海豚之旅、親子歷奇之旅、水澤田園樂逍遙等等,教師家長學生齊參與,既愉快又有意義,一方面可享受天倫之樂,另一方面可達成本會之宗旨。為了配合家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的倡議,本會近年所舉辦的活動均強調家長教育,家長藉著參與活動,均獲益良多。

本會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學校的活動,讓家長親身體驗子女在校的生活。本會定期與學校合辦家長教師研討晚會,按照不同題目,讓家長與教師聚首一堂,商議協助子女成長的良方。本會亦每年出版會訊,方便與會員聯絡。另外,本會設立獎學金,頒贈給品學優異的同學,以茲鼓勵,並且撥款購買一些康樂用品供同學使用。

學校社工也協助本會,每年舉辦多次家長小組及家長工作坊,使有需要的家長得到更適切的照顧。

期盼本會日後再接再厲,讓家長與教師有更緊密的聯繫,以達致家校共融。

家長教師會會章

家長會入會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