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饒宗頤的故事」比賽冠軍

2020-12-17

本校學生獲得「饒宗頤的故事」展覽專題報告比賽高中組冠軍
參賽學生:5A賴奕勤、5A 陳凱蓉作品名稱:從「三重證據法」淺談饒宗頤敦煌學治學方法

報章報道:


「高中組由迦密柏雨中學的賴奕勤和陳凱蓉摘桂,題為《從「三重證據法」淺談饒宗頤敦煌學治學方法》的作品深得評審團喜愛,浸大饒宗頤國學院院長陳致教授讚賞其「邏輯嚴謹,行文規範,年輕學子中實為難得」。評審團指出,文中大量引用饒教授的原著,足證同學認真深入地閱讀和理解饒教授的治學方法,是難得的佳作。」

香港商報:https://www.hkcd.com/content/2020-12/16/content_1236327.html

 

「高中組冠軍由迦密柏雨中學獲得,評審團高度讚賞得獎學生製作的《從「三重證據法」淺談饒宗頤敦煌學治學方法》,邏輯嚴謹,行文規範,引用大量饒宗頤原著,證明學生有深入理解其治學方法,是難得佳作。」

星島日報:https://std.stheadline.com/daily/article/2317722/